江霰

爱上哥哥简直易如反掌(wb:子非语安知语之乐)

没有标题

我当随笔,你们随意




白雾中一双手抵着镜子,被雾气挡住的部分隐隐约约显现出一道人影,游惑垂下眸,眼底一片潮红,急促的呼吸打在镜子上,化成水汽,人影更清晰了几分。


秦究从后面吻上他的脖颈,抚摸着他的喉结,炽热的血液流经之处,缠绕交叠在情 谷欠 之间。大考官的喉结十分性感,总能让人移不开眼,这也是为什么人们总会在欢好时咬对方的喉结,最危险又最迷人的地方。秦究哑着嗓子,“大考官,你好像从来没有告诉过我——你在真实世界里的住处,和系统里是一样的。”


就连浴室里的镜子、花洒的位置都一样。


游惑半抬着头,昏暗的灯光从镜子上反射,勉强可以看到秦究的眉眼。他在笑。


“你要想回去我可以送你回去。”


秦究抵在他腿间,想起在系统里时,听到过一个词:耳鬓厮磨。世界上或许只有一个人能碰到他的耳朵,他也只会在一个人的耳边低语——


“大考官,我更喜欢真实。”是希望,是信仰,是等待,化成一个人的身影,在硝烟散尽的世界里重逢。


不知道谁有意无意地打开花洒,一时间水声蔓延,若有若无的喘息声如同洒落在暴风雪中的梅,慢慢被风雪淹没。那一夜,雪很大,仿佛又回到了系统里的世界,白垠垠地一望无际,游惑不记得他在等什么人,却在睁开眼时,在雪中看见了秦究。


“不要了……”


“等我。”秦究咬住他的耳垂,手紧紧地搭在游惑腰间……“我爱你,大考官。”




评论(6)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