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霰

终解两相逢

【娘子】818某影帝和某流量不可言说的二三事

私设某影帝  顾依凉(L)

        某流量  卫言梓(Z)





我在圈中好多年:

【本人现在在某个名导的剧组里干场务,里面的主演是个流量还挺高的小鲜肉,我们就叫他z吧。


这个人和一般的流量小鲜肉完全不一样,没有什么大架子,爱笑,见了谁都会打招呼,而且咱剧组忙不过来的时候他也会让助理给我们搭把手。


人傻钱多出手大方说的就是他,自从这位进组以后,投资方爸爸每天送来的点心下午茶宵夜就没有断过。讲个鬼故事,本人在剧组二十天,长胖了足足八斤!


剧组里不乏有人推测投资方爸爸是z的金主,不过谣言止于智者,但凡z背后有金主,也不至于小白菜地里黄了那么多年。据我所知z出道不少年,别的小鲜肉成名靠唱歌跳舞演技在线,z不同,他靠对家。】


原本以为是某个流量和某个影帝的八卦二三事,帖子一下子就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但在看到第一楼之后——影帝呢?怎么哪哪都在说这个流量有多好多好?包养?!好刺激。


【最近名导剧组开机的有不少,这个z流量真的不来解个码吗?】

一个z你能猜出什么?张?曾?周?钟?码厚的跟av一样。

差点以为楼主是来卖安利的——不过,靠对家火?想解码。

……

我在圈中好多年:

首先申明,本人真的不是来安利流量和剧组的。另外z虽然是靠对家火的,但唱歌跳舞弹琴都很会。打码必须厚,名导可是把z当宝贝藏着不让露面,要是解码了,楼主明天可能就要喝西北风去了。


好了,继续开叭。现在讲讲影帝,我们就叫他L好了。关于L我只能说,上至八十老母下至八岁孩童都为之疯狂的大影帝,多的不说,再说你们又要解码了。


为什么说是某流量和某影帝之间不可言说的二三事?当然是因为,剧组演员名单里根本就没有L的名字。u1s1,我还以为是L走错片场了。L和导演交涉了几句,导演指了指化妆间,没错,z的私人化妆间。


再透露个信息,影帝L就是这个流量z的对家!


???断了?楼主你人呢?

影帝一上场你就断,楼主你木有小叽叽!

我以为是相爱其实是相杀,好刺激

……


我在圈中好多年:

???我本来就木有小叽叽,你们别催。刚导演喊我找镜头盖。


虽然一开始我也以为是对家相见分外眼红,都找到人私人化妆间去了,那不是约架就是“约架”啊!更何况十分钟后还有个粉丝见面会,我怕到时候来的不是警车就是救护车,粉丝们见到的不是手铐就是尸体啊……


然而事实就是,我看着L的助理姐姐拎着一大袋零食,外加苏记的(排队三个小时也未必能买到的)点心和一杯奶茶。依我在圈中这么多年来看,这绝逼是探班对吧?对吧?


我回头看了看标题,竟然觉得有点符合题意。

苏记真的难买,我去排苏记的队比我去排疫苗的队都要早,不然真的买不到。

题主不觉得自相矛盾吗?一开始说的他们关系模糊,又说他们是对家,现在又是探班?小学生毕业也该有点逻辑吧?


我在圈中好多年回复:

首先他们真的是对家,有他没我有我没他的那种对家。其次谁规定了对家不能互相探班?至于苏记的点心,听我讲完不可以?


所以究竟是哪两位?这么好嗑的cp我不允许我不知道!

Z已知条件:名字里带Z,流量小生,靠对家成名,目前在组,背后有人,名导钦点……做一下交集,是不是——一点头目都没有

Z好歹还知道这么多,L的码就一个影帝吧?

还有,目前没有行程安排的影帝!助理是小姐姐的影帝!

哈哈楼上你是显微镜本镜吧?

话说集美,你怎么知道名字里一定带Z?万一是楼主打码呢?

集美说的好有道理,那这一条去掉……还是解不出来叭?

你们都在解码,只有我还在暗戳戳的嗑嘛?白天是争锋相对你死我活的对家,晚上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进楼就被楼上的裤子给绊倒了

怎么每次扫黄都有你?拷走!


我在圈中好多年:

ballball了大家不要解码,楼主惹了这位名导是真的会丢掉工作的。不就是发糖吗,我发行了吧?

L给z带了不少零食是准备给剧组里的其他演员的,z早上走得急忘了拿,L特地送过来,(ps:z的化妆间里屯了一堆小零食,见谁都给)不过点心和奶茶才给z的。z也没跟他客气,看见吃的眼里直冒星星,自己吃了一块就给L也喂一块。

奶茶喝了一小半就被导演喊去补镜头,z就把奶茶塞到L手里,示意他趁热喝,凉了浪费了,L就笑着喝了一口。

解决你的一切后顾之忧了解一下!妈妈这对cp我锁死了,钥匙导演吞了,除非导演死了!


这特么就是爱情吧?!吧!!

想把导演杀了献祭他们的爱情,算了,还吞着钥匙呢。那就把我杀了给他们助助兴吧。

解决你的一切后顾之忧!

不行我还是想解码,本人已经翻过各大剧组的官宣了,不翻不知道,一翻吓一跳。本月以及上个月开机的电视剧和电影一共九部,名导执导的六部,几乎部部里都有流量小鲜肉,几乎部部的宣传片里都有未露脸的角色

先不说解码了楼主怎样,就说说万一误伤了哪家的哥哥怎么办?那群粉丝不得叫嚣死?

楼主继续继续,解码的自己另开个楼吧】


我在圈中好多年:

别解码!正主没有公开ok?无论哪家的房子塌了我都是千古罪人。如果有8出来的迹象楼主会考虑删楼,现在专心听故事吧。


楼主一楼已经说过了,Z很爱笑还有点偏逗比,演技说不上一流但是很容易带着他人一起入戏(组里老戏骨亲口说的)。就这么一个人,在L来探班的时候,状态就一直不对,怎么个不对法?无非是眼神总往L那里飘,L也特专心的盯着他。目光相遇那叫一个春心莫共花争发!那叫一个春心荡漾!淡是,z的那个角色压根没有这个属性啊,导演就让他滚回去找找感觉。


然后我就看见,L拉着z讲戏,讲就讲吧还动手动脚,咱就是说没见过这么讲戏的。L呢在圈内属于偏冷的那种,据说有一次还在酒宴上就直接把一个后生弄哭了(因为那个后生嘴不干净,dissZ被金主包养),就这个高岭之花,现在在影帝的位置上给流量讲戏,嘴角那个笑腻死个人呦。


Z回来后一条过,乐呵呵又去找L找夸。L牵着人的手,彩虹屁吹起来不说字字从心吧,那也是得心应手。哈喽影帝?你还记得你是个影帝吗?


卧槽我居然看到组里的人了?你居然敢开楼?你不怕导演劈了你?简直big胆!

前面知情人士?别走,话筒给你灯光给你,请务必详细说说。

嗯哼,那就唠嗑唠嗑,反正死的也是楼主。据我所知,z可不是一般流量,知道投资方爸爸为什么对他那么好吗?

窝草窝草窝草,剧情逐渐变得狗血?

我一开始就怀疑了,被楼主先立后破给带偏了。莫非真的是包养文?

那影帝岂不是绿成海棠?

呜呜呜我刚嗑的cp……达咩(*꒦ິ⌓꒦ີ)


???这届网友简直思想龌龊,格局就不能大一点?投资方真的是爸爸,z的亲爸爸。

???

???

这特么不是包养文,这是爽文吧?


再透露一点,投资方爸爸临走的时候还约L下次一起喝酒,两人一副哥俩好的样子我都怀疑他们拜过把子。】

哈哈哈神特么哥俩好,这难道不是岳父拉女婿女婿哄岳父的常见剧情吗?

我刚以为我嗑的cpbe了?结果你直接一口真糖差点没甜死我?


基本情况和楼主说的差不多,这两人齁甜齁甜的。我曾经有幸在L的剧组里待过一段时间,L平时都和大家一起吃饭,看不出什么明星影帝架子。也因为一起吃饭,大家都以为L没什么太大忌口,就在今天!L留在Z的剧组里吃了盒饭。

然后我才知道,L哪里是没有忌口?明明是看人有忌口。本人的姐妹是L的粉丝,似乎也说过L有不少不爱吃的东西,但是由于太多我也没记住。但Z知道啊,把L盒里的菜一点点挑出来放自己盒里,又把L喜欢的夹给他。就问甜不甜吧?还有更甜的——

L不会把菜夹到z盒里,因为他只会直接喂到z嘴里,z蠢萌蠢萌地愣了一下,然后一口咬住里筷子。就问甜没甜死吧?


不会吧我家哥哥也有不少忌嘴,该不会是我家哥哥吧?

来自单身狗的警觉,怎么就没有人帮我把不喜欢的菜都夹出来呢?


听到剧组小姐妹的呼唤,居然有人敢光明正大地嗑这一对。big胆+1 ,导演真的会杀了楼主

我在圈中好多年 回复

楼主要英年早逝了,本帖知情人士严重超标。话说粉丝见面会要开始了吧你们一个个怎么这么闲???


哦,本人是剧组化妆师,不用出场。不过楼主真的没有一双发现爱的眼睛!你都没有写出Z和L的十分之一甜!

就在刚刚楼主说的L给Z讲戏那段,背后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L讲着讲着就把人拐进了休息室,导演问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Z被拉着强行欢笑,实际上可能打死L的心都有了——再看L脸不红心不跳说去对对戏找感觉。导演!就!信!了!

找什么感觉,怎么找感觉?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啊!反正等两人出来的时候,那表情叫一个春风化雨,那叫一个春暖花开。至于本人是怎么注意到的,因为Z嘴上的口红不负众望的跑到了L嘴上——当时本人脑子里就只剩下了一段动物世界的bgm: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又到了……化妆师要去补妆的时节了。好了,懂的都懂。


我有个朋友想知道对戏过程

集美请不要无中生友,你看我做你朋友怎么样?

我承认我就是那个好朋友,所以请展开讲讲,孤男寡男,共处一室,消失的口红……到底发生了什么?

什么消失的口红,我只知道消失的嘴角与太阳肩并肩


我是楼主所说的Z和L的cp粉,刚好也在组内工作。至于零食啊点心啊奶茶啊,本人只想说,常规操作而已。另外,附赠一首《真相是真》送给楼里的各位,你们细品。


又是知情人士?我仿佛知道是哪一对了。那个,对个暗号好吗——

L和Z年龄相仿同家公司同期出道

L和Z的助理工资是互相发的

L和Z手机壳互签对方的名字

L家里的小猫和Z同名



窝草??这么多料??采访一下楼主什么感受。

我不在圈中好多年 回复

感受?这突如其来的糖让我猝不及防……这特么,嗑cp居然嗑到了真的?!!


不就是暗号嘛我来——Three Two One Go!】

【好姐姐!】

【好妹妹!

窝草?就是这对cp!姐妹你怎么找到这个帖子的。

超话上都加精了就顺手点进来看看,呜呜呜他们居然敢背着我们发糖还不让我们第一个嗑!

突如其来的认亲,本圈外人士一脸懵逼

本圈外人士甚至想加入组织一起磕糖


我不在圈中好多年:

这可能是楼主的人生滑铁卢了,id我都改了,以后你们大概率是见不到我了,让我在临死前在贡献一点人间大爱吧。

L会主动给Z烫碗筷,会给Z夹喜欢吃的脆骨,会在吃完饭之后会拿餐巾纸帮Z擦掉嘴角的蘸料,会在Z清嗓子之后让助理帮忙炖冰糖雪梨和枇杷膏让Z润喉,会蹲下来帮Z系散开的鞋带。

一场戏拍完,L又是拿伞又是递水又是接过助理手机的电动风扇,z的助理被抢了风扇那叫一个无能为力满身抱负无处施展却只能默默流泪无可奈何。

Z休息的就会坐到L旁边,在L无聊的时候逗他开心,还会倚在L身上休息。总之或站或坐都像个高位截瘫离不开L就是了。

L还坚持每场戏给Z检查道具威亚,给z亲手换戏服还夸z扮相好看说下戏后衣服别脱——等等!这都是什么虎狼之词。影帝你角色ooc了吧??


本L曾经的唯粉现在的cp粉闻风赶来,说什么影帝角色ooc的,本老粉只想说你们还是太年轻了。

你们能想象我们在将对家黑的体无完肤与对家粉丝吵的昏天黑地日月无光、就差把一生交付给键盘时!我们高岭之花一样的正主,一脚踢开了柜门,踢开了所有死守柜门的唯粉们吗?别人家cp粉为爱发电,我们家正主摁头嗑糖。

我们骂对家受伤自拍博同情,我家正主发微博撸猫说小心

我们骂对家往脸上贴金自称海的儿子,我家正主转头看起了童话故事《海的女儿》

我们骂对家目中无人还敢让哥哥给他笑,我家正主二话不说宣布两人建交

建交就建交吧他们还开直播强行买卖兄弟情,兄弟情就兄弟情吧谁家兄弟直播举高高含情脉脉深情款款?谁家兄弟手机壳上签着对方的名字?谁家兄弟给cp粉签名还互签对方的名字?谁家兄弟上节目默契十八连恩爱毫不遮掩?

微微的晚风微微的你,微博炸掉的那天,那个唯粉的我消失了,而作为cp粉的我又站了起来。我家正主教我成长,我家cp教会我爱。


我即使是死了,钉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娘子is rio!】



End













评论(7)

热度(20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