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霰

爱上哥哥简直易如反掌(wb:子非语安知语之乐)

【sofa】我这么帅我不能谈恋爱(四)

•私设 偏校园

•又名《我就是死,从这里跳下去,也不和畜生在一起》=《真香》


(队员名字是瞎起的,别当真)



骑士团基地离学校不远,开车没一会儿便到了。


花落懒得搭理soso,毕竟刚在微博上问候了人家。身边的人看得出来,又迫于之前接下了一桩“人口买卖”,张了张嘴不知道怎么拉关系。


怼遍电竞圈的全服第一垃圾话发言人内心油然而生一阵无力感。早知道就不口嗨了,这可怎么搞??


“玩过别的游戏吗?”soso领着花落上了楼梯,有一茬没一茬地搭话。


花落想了想,回道:“LOL和王者?”


“玩的什么?”


“LOL打野中单都玩过,王者小学生太多不想玩……怎么了?”


“挺好的,难怪手速快,算是天赋了。”


“嗯……”花落突然停了一下,看向soso.


“怎么了?”


“你居然会说人话。”


“……”


花落懒得听他回什么,尬聊了大半天也就这一句能让他听得舒心的,跟着soso上了三楼训练室。


所以他到底为什么想不开要为了一台电脑而参加那个比赛?!


老怪和搭档正在打训练赛,双排,江究在直播凑时长。由于新替补的事儿教练也没功夫管他们,和副教练商量着怎么筛青训生,老怪打的格外随意。


“嘶……这么疼的吗?不是说好的娱乐吗?”本来想残血反杀结果反被一刀成盒的小天只能点了ob(上帝视角),看着自己的搭档被迫单排。


老怪叹了口气,决赛圈不救队友都是基本常识,他哪能想到猪队友还能反向虐杀?吐槽都无力吐ca……

“你们还邀了粉丝来参观?”


三人闻声抬头,入眼的就是这个挑染着粉毛的的少年。后面跟着忍笑的队长。


花落歪头看了看小天的队服,绣印着挺大一个id,“哦,队员啊……我还以为是你们骑士团来参观的粉丝呢?”


【我去这谁啊?上来就怼我们天天?】

【新替补?】

【口气这么大?上来就怼前辈??】

【路人粉u1s1,这局打的是不怎么样。】


小天憋红了脸喊了声队长,soso笑了一声,也不知道是笑他反向吃鸡还是笑花落赤裸裸的暗讽。

“基地不让随便进人的。”


“累了就去休息,明天下午跟HOG就别这么打了……”soso看了眼花落那撮粉毛,移开目光缓缓开口,“老赖会觉得咱骑士团侮辱他的。”


“破坏了战队友谊就不好了。”


【hhh我so神不愧是我so神】

【我hog什么时候跟骑士团有过友情?】

【刚刚还在赖神直播间里聊so神,赖神:兄弟战队的soso?哦,说的不错。】

【hhhhh我赖神学坏了!】

【我so神一张嘴,电竞圈谁没被嘴过?】

【咳咳】

【我也想被so神嘴……】

【闭脑!!!so神只能嘴我!】

【是我理解的那个嘴?还是你们理解的那个嘴?】

【啧,是我们大家理解的这个嘴】

【闭嘴啊你们,究宝的直播间还要不要了!】



“知道了,队长。”小天点头点头点头。



“H大的flower?你好。我是909。”

“sky天。”

“monster,老怪。”


“你们好。”


【九宝开摄像头啊啊啊啊啊】

【声音吼吼听(◦˙▽˙◦)】

【H大!是那个粉毛小哥哥!!】

【好看吗?!!!】

【H大校草之一!唯一的缺点是长了张嘴~】

【我在现场!第二名的大一学弟也好看!】

【对对对,soso的小迷弟,叫just】



“flower,有兴趣来骑士团么?”小天贼想学花落那手跳车引爆,但是他手速不够,对着今天H大比赛的回播学了半天。


“?”


人口拐卖?花落感觉自己进了贼窝。























评论(21)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