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霰

爱上哥哥简直易如反掌(wb:子非语安知语之乐)

当四大骚攻相遇——

先说好是很早很早之前写的段子(早到我也忘了是啥时候写的了)

今天拿来水一下进度(•́ω•̀ ٥)

因为这个梗有很多人写,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我可以删文,但绝对不是抄袭)



祁醉去清华进修


遇到一个“被迫单排”的男生


背影十分有气质


祁醉掏出白色手机:“朋友,你看这个白色手机……”


“不扫码。”


“你看这个青团……”


“不买。”


“同道中人?”


贺朝抬头,感觉这个人身上的气质竟和自己有些相似。


“幸会,鄙人姓贺名朝,卓月朝,金融系。”


“HOG老板兼前任队长兼私人教练,祁醉。”


贺朝挑眉,私人教练……“头衔还挺多?”


“没办法,实至名归。”祁醉一点也不谦虚,隐隐觉得面前这个人虽然比他小了六七岁,但相逢恨晚。


“朋友,你听说过清华双杰吗?”贺朝问。


“清华双杰,谋财害命?”祁醉问他。


“对,我和我家小朋友。”


“那你知道去年PUBG世界赛么?”


“听说了,老将不死,薪火相传。”贺朝点头。


“对,我和我家童养媳。”


两人相视一笑。“喝一杯?”“走一个?”


古玩街后面是一条小吃街,两人相谈甚欢,就差天时地利拜个把子了。


“抓小偷!”“往那儿跑了!”


贺朝正欲起身,一个矫健的身影从旁边飞过。“嚯。”


这人要么就是经常追人,要么就是经常被人追。


“刑侦大队队长严峫,请你跟我走一趟,”


严峫铐着一个贼眉鼠眼的男人,看了眼他手里不值多少钱的玩意儿,“这东西什么好偷的?买给我媳妇儿砸了玩儿他都不稀罕。”


那人嘀咕道:“你懂什么……这可是丁记,汉白玉……”


严峫气笑了,一个月三十天有三十一天这丁记玉行被偷,上赶着给局子里冲业绩,这老板也是心大。


“我不懂?知道我来干什么的吗?”


“抓,抓我?”


“抓你用得着我这个队长?老子分分钟几百万上下。”


“不就一个片……”警。那人这才注意到严峫的衬衫,六位数;手表,七位数;袖口次了点,十几万吧……嘶。


祁醉&贺朝:……骚。


严峫:“老子是来给媳妇买茶叶的,毕竟他那么爱我,我除了给他性福生活,也就只能给他买点喜欢的东西了。二一年的老同兴,一口价八百万,刚成交就来捉你。分分钟几百万,你看你配吗?”


小偷:我的错,我应该去偷老同兴。


这时一个温润如玉的男人从人群中走出来,手里摇着把小扇,从气质来看应该就是丁记的老板了。听说老板家那位是他的师弟,南方来的,怕生得很,一般都很少见到。只有经常在家具店看到他的严峫知道内情——懂得都懂。



严峫啧了一声:


“陪你家珍珠画完春宫图了?还记得您有个店呐?”


丁汉白拱手道歉,“画春宫时没忍住试了一下,耽误您时间了,对不住。”


严峫:“……那……把图回头发我。”


“……好。”


严峫指了指祁醉和贺朝,“这两个目击证人跟我来,老丁,去局里坐坐?”


这就老丁了。


而被指的两人对此丝毫没有意见,轻声讨论着春宫图。


“小孩,你看过春宫图吗?”丁汉白坏坏地笑。


“这年代我们都看gv好吧。不过我倒想看看,毕竟多一种姿势可以和小朋友试试。”


丁汉白秒懂,咂舌,神秘的笑道“我这种你肯定没试过。”


祁醉也来了兴趣,四人相视一笑,坐上了去往警局的SUV。


“你们一般一周几次?”


“小朋友忙研究,不忙的话三四次吧”


“小队长害羞,前一天干了,第二天说什么也不让碰,二三次吧。”


“我家还好,平时去买玉做玉,特别粘我。几次?五六次?”毕竟也是老畜生了。


“害,警花身子受不住,我哪舍得啊~好老公就该像我这样……”


“那你做吗?”贺朝发出灵魂拷问。


“做。”







评论(3)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